我兩回憶的房間
妳最愛的書桌裡面
翻開發黃的信件
陳舊的照片
那屬於我的秘密 妳就能看見
 
層層堆疊的頁面
我心靈深處的空間
埋藏心中的想念
胸中的愛戀
一頁頁翻湧思緒 展現妳眼簾
 
※親愛的 請妳不要流淚
淚滴濕了我書寫的思念
模糊紙上藍色墨水
我字字刻畫的誓言
 
※親愛的 請妳不要傷悲
我還是會長伴在妳身邊
從不違背我的諾言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我會再說愛妳 一千萬遍
 
封面的是我 與妳牽手流露笑顏
我的幸福至死不悔
如此愛妳 讓我展翅高飛 直至天邊
 
※我也想 與妳牽手永遠
殘酷命運劃分你我界線
彼此永隔天上人間
如果世上真有輪迴
 
請讓我們相約 來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