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男人對她好當作應該
把她當皇后服侍等到變成習慣就會得寸進尺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晚上睡覺自己口渴還要踢隔壁工作很累睡眠不足的男人要他去倒水喝

eric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2年八月,宋岳庭,被許多人認定為音樂界梵谷的不世天才,以23歲的年齡與世長辭。他以卡式錄音機所創造的專輯主打「Life's a struggle」,至今仍然讓許多人為之驚嘆,聽過的人幾乎就會對於這首rap裡面表達的豐富情感所震攝。
 
Shawn從小性格就顯現出叛逆的因子,媽媽為了他嚴重的鼻病,在14歲時將他送去美國讀書,以期可以改善他的身體,沒想到Shawn過於頑劣,沒有親戚願意收留他,後來只好搬到L.A.跟弟弟宋學庭同住。
 

eric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夜我作了個夢
夢中妳跳起胡桃鉗王子最愛的舞曲
輕輕舉起手指阻止他說出愛情的禁語
只想他陪著穿玻璃鞋的妳漫步舞池裡

eric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人在東引島當兵。當時的我,最苦悶的事情莫過於對家鄉台灣的思念,最大的慰藉就是聽著FM96 Wave Radio─東引島唯一收得到的台灣電台(沒想到現在也成為絕響了)。
 
當時星期一到五的晚上10點就寢躺在床上時,我總會收聽著Wave Radio一個小時,請在宣傳期出片的歌手當DJ的節目。
 

eric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小的時候我曾經想當一個醫生,也曾經當過一陣子成績好的小孩,但其實我很迷惘,因為我常常在想人生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看到那些為了生存競爭,為了老師、父母面子,又為了能夠在其他小孩子面前抬起頭,許多小孩不斷的拼命在念書,只要可以拿出比別人亮眼的成績單,許多小孩就這樣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切:與同學出去玩的機會、看電影、卡通和漫畫的機會、聽各種流行歌曲的機會。
 
我退縮了,我害怕我的人生。當別人都在努力的上課時,我卻想著窗外的藍天;當別人努力的在書桌前面啃書,我卻在研究著我蒐集的棒球卡和原文書籍;當別人在討論功課的時候,我卻在跟別人談昨晚看的職棒比賽。
 

eric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