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退回到1998年,我仍是個渾球的小鬼,整天不是出去跟人鬼混打牌就是打電動。遙遠的過往說他忘了為什麼我會去買星海爭霸,但是我對瘋星海當時的記憶從來都沒有褪色過。

在那時網咖不興盛而且很貴的年代,我不斷的跟一群朋友天天打星海,我們研究各種不同的戰術,即使打完了無數場的4對4,我們仍然會聚集在公館的網咖樓下興奮的暢談到深夜,日復一日樂此不疲,直到我們迷上了《無盡的任務》為止。

Kerrigan女王在我的記憶裡面狠狠抓了一把,任何遙遠的記憶即使都退色,當時星海許多讓我樂此不疲的地方,仍然閉上眼睛就可以開始慢慢的細數,那也算是我青少年瘋狂的時光(即使我當時還未滿18歲)。(幹,真的未滿18啦!)

2007年5月19日,即使一些大嘴巴已經沸沸揚揚的把這個東西炒熱,大家仍然引頸期盼著Blizzard親自公布他們的新遊戲到底是什麼,「應該是星海二吧?」「不,我聽說是星海的MMO喔!」「幹!不會吧!」「媽的,Blizzard去死啦!」



各種可怕的傳言甚囂塵上,幸好最後的結果真的是《星海爭霸二》....。

不然Blizzard總部會被玩家的怨念炸到火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